王芒果er_evanstan

#盾冬不逆不拆#

【盾冬】祭司与神明(4)

古希腊AU,祭司盾x神明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对神话有一点改动,如果哪里有bug啥的欢迎评论指出~

==================================================

祭司一边轻松的劈开挡路的灌木丛,一边小心的关注身边的动静。他的耳边突然响起尖利的鸣叫,Steve回过头去,看到了两只美人鸟。这种生物长着女人的头和身体,其余部分是鸟。可属于女性的酮体上布满了羽毛,并且三个头上都长着鸟喙,丑陋不堪,举动粗鲁,叫声呕哑,还用刚刃一样的羽毛攻击可怜的普通人。*

Steve不知道这些鸟要攻击他,正当他低头寻找道路时,一根羽毛刺穿了他的肩膀,血液喷洒出来。愤怒的人类将一把短匕首掷向在低空中挑衅美人鸟,它立刻从空中掉下来死去了,因为匕首正中它那黑色的心脏。现在Steve没有合适的扔过去的武器了,他举起神明的盾牌挡住了又射来的几根羽毛。他看到地上有一块反光的石头,就拿起来用力扔向美人鸟,石头打中了它的左翅膀,让它不能飞行。抓住时机Steve的跑过去——他跑的有阿瑞斯的战马那么快,拔下他肩上的美人鸟的羽毛并用羽毛割破了美人鸟的喉咙。那丑陋的生物挣扎了几下就不再呼吸,灵魂归入地狱。

一旁观战的神明皱着眉,他不能帮助他打败敌人,这是成神应有的磨练。可他的伴侣受伤了,于是神明渐渐现出身形,为他治疗伤口。

准备出发找草药的祭司呆住了,因为Barnes正踏着不属于尘世的光辉向他走来。这位神明拥有中性的面庞和灰绿色的眼睛,比女人更加健康,比男人更加可爱,饱满的额头显示出贞洁的力量*。他美丽的卷发披在肩膀,身上穿着靓丽的工艺繁杂的银白色长袍,身材高大苗条,一切都那么的完美。

“不要惊讶,我就是你的神明。”Barnes狡黠俏皮的对他说,好让人类不害怕他。但是对方没有丝毫的害怕,反而脸色通红,甚至拉住了神明的手,一点也不觉得逾矩,仿佛这是天地间最理所应当的事。而神明也抱住了他,用力量帮他治疗伤口。

Steve的心快要跳出来了,他甜蜜的听着两人重合的心跳声,然后问道:“感谢您,您是哪一位神明?”

“我是该亚的儿子James.B.Barnes,不过这里没有我的传说,我控制着白天和黑夜。”神明轻松的说,然后看着对方湛蓝中带着一抹绿色的眼睛。他严肃而坦诚的问道:“Steve,我的祭司,告诉我,你想娶我吗?并成为神中的一位?”

祭司愣住了,因为这是第一位神明以神的身份向一个人类如此直白的求爱,并且还是自己深爱的神明。他马上吻向Barnes,Barnes也快乐的接受他的吻,两个人紧紧贴在一起。

“我想,Barnes大人,我肖想了很久——我是指娶您这件事。”Steve虔诚的说,并且愿意向宙斯发誓他绝对真诚。他的举动取悦了神明,神明抬起手拂过他的头顶,为他带上一顶用桂树枝编成的花环,这花环也闪烁着光芒,说:“你要去夺得宝剑,它在岛屿的中心,并且有毒龙守护,这条龙曾经是赫卡忒的宠物。这是你成为神明的试炼,也是战争的关键。记得用一些计谋,细心一些,不要莽撞,比如刚刚。这是我对你胜利的祝福,你归来后我们就可以结婚。”

“我会的,Buck。”祭司亲吻了他的脸颊。这下神明白Steve一定很聪明,他已经抢先用夫妻的礼仪对待自己了,这正合他意。他的爱人既懂他,又能让他感到快活。

Barnes在隐身前叮嘱他不要像小时候一样不要命的倔强,又递给Steve一把连神抵挡不了的利剑,这也是赫菲斯托斯打造的;一件盔甲,它是由三十道金片和三十道铜片构成的,能牢牢护住脆弱的地方;还有一双可以让人跳跃的非常高的飞鞋。Steve再次用亲吻感谢了神明,然后穿好装备冲进树林中。

柯里埃托岛有一只匍匐了不知多久的毒龙,所以岛上有许多它的后代,它们也都是有毒的,其中就有一种浑身乌黑的羊。Steve发现一只,迅速的绕到羊身后杀死它,准备祭祀给女神赫卡忒以平息她的怒火。他用山间泛着绿色的水清洗双手和匕首,挖好圆坑,将羊杀死然后在坑中焚烧。做完这一切后他迅速转头离开,不去管身后呼呼作响的风、来自地狱冤魂的哀嚎、仿佛有千万条狗在一同怒吼的狂吠和毒龙从喉咙中发出的咕噜声。声音持续的时间不短,使得Steve紧张的绷紧了身体。最后她还是消失了,这代表他获得了女神的原谅。

山中的水大多不能饮用,好在每隔一段路就会有一小处从地下冒出的可饮用的水源。Steve杀死几只野猪,烤熟,一部分吃掉,另一部分保存起来。天色有些昏暗,他凭着他高超的手艺用长而坚韧的树叶造出一张吊床,将剑抱在怀中睡去。

黑夜中出现了许多闪着微弱光芒的小生物,它们闪烁在树木间。神明将祭司的头托起放在自己膝盖上,笑着用手指和这些生命嬉戏。

==============================================

*美人鸟除了书中的还有自己改动的设定

*这个额头...是描述雅典娜的,拿来用了

 这章甜的我自己写不下去(....)写的满脸通红,看他俩谈恋爱比我自己谈恋爱快乐太多了!!!!

怎是一个快乐能概括的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