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芒果er_evanstan

#盾冬不逆不拆#

【盾冬】祭司与神明(3)

性感吧唧在线为了爱情怼宙斯(buni)
【第一章】
【第二章】
古希腊AU,想写成神话(好像没成功)。我了解的不深,有错误或者建议欢迎评论~
第一次正经写东西x对于我这种最近沉迷神话的来说写这个太幸福了!
双性冬是为了恋爱合法,不生子不怀孕,其他还是个男人~
=================================================

宙斯一直在关注这个人类祭司的动静,当他说完这番话以后,宙斯就赶在Barnes做出行动之前找到了Barnes。这位端庄的众神之父语气郑重的劝告他不要插手这场战争,因为他早有定论。但是Barnes——这位比宙斯辈分高的多的神明不无轻蔑的嘲讽他道:“你不允许我参与,那看看他们都做了些什么呀?难道阿瑞斯没有帮助赫克托耳吗?难道赫拉没有帮助希腊人吗?难道你自己没有像一根草一样来回摆动,一会帮帮这个,一会看看那个吗?在命运三女神安排好一切之前,你们应该插手吗?而你只不过是想试探我,想知道我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万神之主!”

宙斯惊恐的望着眼前的神明,他感受到了来自远古的力量,于是他退让了。“好吧,那你想怎么做?”众神之父问他。

“我的双手不应该沾上血腥,我不会再帮助任何一方,但是我要保护我的祭司,让他也变成神!”Barnes说。“因为我是那么的爱他。

宙斯松了一口气,他唤来了使者赫尔墨斯让他见证这个誓言:“我答应你,在战争结束之后就让你的祭司,那个叫做Steven  Rogers的平凡人类,变成一位真正的神明,他掌管法律与仲裁,并且将像正义女神一样受人倾慕!但是你不能介入这场战争,除了保护他。”

赫尔墨斯见证了这场誓言,然后心满意足的宙斯带着他离开了。

并不知道这一切的祭司没有收到神明的回应,他的渐渐灰心丧气,但这时神明的话传到了他的脑海中:“如你所愿,你会得到你想要的力量,希腊最终会胜利!但你有其他的使命,不能呆在这里。”

Steve肯定这位神明既不是阿波罗,也不是宙斯或者波塞冬,更不是哈迪斯。他听到的声音比阿波罗清润的歌喉要美妙无数倍,这位神明的语气比宙斯和波塞冬要温柔的多,并且充满了不属于冥王哈迪斯的爱意。他令人沉迷。

这不是一个人类能抵抗的诱惑,幸运的人类立刻无法自拔的爱上了这位神明,尽管他说不清为什么,也不知道他爱的神是哪一位。他们的爱情是普通的,也是禁忌的,因为Barnes是一位双性的神明。不过鲜见的是,在这场人与神的爱恋中,是神明先坠入爱河

与此同时,Steve立刻感受到了令他欣喜的力量。他的身材突然变得高大魁梧,像在前线的英雄阿喀琉斯一样,甚至比他还要强大;他略显干枯的微卷发变得华丽而富有光泽;他的衣服被撑破了,他就从战利品中随意挑选出一副巨大铠甲穿上,非常服帖。

祭司由衷的感到兴奋,他拿起武器和盾牌打算冲上战场,神明却阻止了他。

Barnes这位聪慧的神看透了他爱人的心思,于是说:“你还有另外的任务,不要贸然去前线,因为你做的比去打仗更有意义。”

Steve非常遗憾,但是他更愿意去讨得神明的欢心,“您需要我去做什么?”

神明让他去远处的柯里埃托岛*寻找这次扭转战局的关键物品:一柄由火神赫菲斯托斯打造的流落在人间的宝剑,并用烟雾将他的祭司包裹起来,这样任何人都看不到也伤害不到他。他就这样一直护送着他整理衣装行李、采摘途中祭祀用的李子,直到登船。

“独自去吧,不要害怕,我会保护你。”Barnes在祭司上船前说道,声音仍旧是温柔、富有魅力的。这位自从醒来就没有和人接触过的单纯的神明在爱上一个人类之后变得心思缜密,他迫切的想知道对方的一举一动。是的,他和其他女神一样,仿佛只要陷入热恋,心理就会变成十七八岁的人类女孩。但是和大多数轻佻风流的女神——尤其是阿芙洛狄忒不同,Barnes对他的祭司有着绝对的忠诚,这是神中的一段佳话。

Steve离开没几天,战争就混乱了起来。奥林匹斯山上的神明纷纷加入战争,他们杀死人类,也与同样是神的对手厮杀。阿瑞斯激励着特洛伊人并与好战的雅典娜对抗;海水在波塞冬的掌控下发出轰隆隆巨响,对准了拉满金弓阿波罗。强大的主神们在战场上酣畅淋漓的对决,弱小的神则被吓得到处躲藏。好在祭司的船在Barnes的护送下顺风顺水,早早的离开了那片海域。

在海上飘荡了十二天后,Steve抵达了目的地。柯里埃托岛很大,丛林茂密,是毒兽猛禽的栖息地。但是获得了力量的祭司并不畏惧,他把船停在天然的港湾并按一贯的方式祭祀了神明。他拿上他准备好的武器,进入雨林寻找宝剑。他不知道一身圣洁的白衣的Barnes正伫立在他身后,深色的卷发不曾打理的散着,身上笼罩着不属于人类的圣光。他的眼中被担忧和爱慕填满,于是他悄悄跟了上去。

==============================================

*这个岛屿不存在,是我编造的名字。

下一章就见面乐!!我写的好快乐!!

使劲怼宙斯,使劲怼!!!我早看他不顺眼了,下一章我想怼一样看不顺眼的阿波罗(......)

ps:上一张有小可爱提出的辈分问题我解决乐!!阿芙洛狄忒比宙斯早生了好几代呢,一样跟宙斯玩,可能在神里这个不太重要?该亚母子不是还搞上了么(小声bb)

评论(7)

热度(19)